首页 > 新闻资讯

黄海院长到我校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18:48: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5日上午,黄海院长率领学院教学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领导和各行政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构共20余人 参加了教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守智校长就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教学工作的思路、措施、成效、体会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郝斯琴副校长及陈建华、娅茹、曹瑞清、张立萍、褚庆林、李文汇、纳呼和等老师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从办学思路、教师评价、师德养成、教学大纲制定、教学理念和模式革新、教学实践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特别是我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海院长、教务处孙耀华处长、人事处常春燕副处长认真坦诚地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

黄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的整体发展和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附属艺校经历了60多年的发展历程,办学的功能、特色、定位、思路、理念都越来越清晰。这几年抓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方向正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意学校按照目前的办学思路,坚定不移地加强管理、提高招生质量、加强文化课教学,坚持不懈地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搞好常规教学、加强艺术实践,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附属艺校办成学院本科教育的优质生源基地。黄海院长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在下一步学院开展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中加以落实。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