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第二届学生音乐基础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27 18:4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学习型校园,提升学生专业素质,让学生在学习中寻找乐趣,爱上学习。614日晚上七点,我校团总支学工办、音乐理论教研室在小音乐厅举办了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第三届学生音乐基础知识竞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褚郝斯琴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我校高婀娜、白庆花、赵曦君三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分高一、高二两组进行,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个人必答题和小组必答题环节中,各位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在抢答题环节中各个参赛队互不相让,在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充满悬念。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审时度势,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加油。最终。2014级六年制器乐班的白依然、牛晓雅,锡丽,2016级三年制器乐班弓方祯艾伦姚君林分别获得高一组和高二组的第一名!

8836083296204308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