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键盘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11:0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键盘乐教研室.jpg



键盘专业是艺术学校的传统专业之一,分为钢琴和手风琴两个专业方向。键盘教研室成立于建校之初,经过60多年的建设、传承和发展,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学科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的高等音乐艺术院校和艺术表演团体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键盘人才。 
  键盘乐教研室现有教师13人,其中高级讲师5人、讲师7人、助讲1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2人、硕士学位教师8人,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占全部教师比例的61.53%。教师队伍的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学术基础扎实,教学能力较强。

近几年来,键盘教研室师生在国内外的各类专业比赛中多次获奖,并且每学期都会举办优秀生音乐会、琴房音乐会、新年音乐会等大量的艺术实践活动,每年都有多个学生考入我国知名音乐学院、艺术学院以及综合类大学。2015年7月留法青年教师王春峰携手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举办了钢琴协奏曲专场音乐会,2016年,获内蒙古自治区室内乐大赛钢琴独奏“一等奖”;2014年,留俄博士、副教授常宏老师举办获奖学生音乐会暨2014年钢琴新年音乐会,2017年,携手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再度举办常宏老师学生钢琴协奏曲新年音乐会;2018年,青年留波博士邢敬琳老师举办个人室内乐音乐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