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文化课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10:4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化课教研室.jpg


依据学校“升学为主,就业为辅”的办学目标,文化课教研室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占有半壁江山,与学校专业课是“双轮驱动,比翼齐飞”的关系,肩负着与专业课教师协同努力,让更多学生顺利考入艺术类高等学府,为国家培养艺术人才的重任。

目前,文化课教研室共有教师40人,其中在编人员15人,院聘人员8人,校聘人员17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18人,在读博士1人,拥有高级教师职称8人。按照国家《教学大纲》课程设置的要求,以文科类考试为基准,开全开足蒙、汉语授课的所有课程。

近年来,顺应全国艺术类高考改革的新形势,我们加强学习,强化管理,不断探索文化课课堂教学的高效化。在学风建设和提高学生文化课成绩上下功夫,学生高考升学率逐年上升,今年已达75%,让更多的艺术生考入了理想的高等艺术学府。

我们全组教师将紧密团结,勤勉工作,向着“提升质量,复兴名校”的奋斗目标迈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