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端午节、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14:3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端午节、暑假放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端午节、暑假放假及开学时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端午节放假时间:6月25日(星期四)至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上周五的课程。

(二)暑假放假时间:在校本科生于6月24考试结束,6月25日至26日离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于7月6日放假教师与行政管理人员于7月10日放假。

(三)开学时间

1.学校研究生、本科生、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学生初步定于8月29日(星期8月30日(星期日)报到注册,8月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于8月28日(星期五)报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与招生工作安排,如需调整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2.研究生二、三年级学生开学时间按照内蒙古大学校历安排,由科研与研究生处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在北京市中高风险疫情未解除之前,广大师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北京市。

(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不得瞒报、缓报、谎报。在疫情防控中不履职、不当履职、违法履职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学生假期期间未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同意不得返校。

(四)暑假前须完成2020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请各相关部门及教学单位在6月底前完成主文本的定稿工作。

(五)有招生考试复试任务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安排好招生考试工作。

(六)领导干部继续执行值班制,干部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值班工作管理办法》要求,各部门假期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学校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对外联系的有序进行,并在6月22日前将端午节、暑假假期值班安排(包括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分别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

(七)放假期间学校干部要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工作制度》与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教师要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教职工请假规定》与人事处履行请假手续,并按时返校。

(八)保卫处及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要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九)学生工作部(处)和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学生离校、新生报到注册军训等相关工作,注意学生往返路途安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