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09:3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webp_副本.jpg

8月22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演艺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640.webp (1)_副本.jpg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我校2018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纵深推进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640.webp (2)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讲话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代表学校党委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李延俊书记指出,2018年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带全局,学校办学治校各项工作迈出坚实的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明显,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李延俊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李延俊书记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召开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责任的压实会。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政治信念、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如既往地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校纪委书记赵晓强代表学校纪委对学校2019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640.webp (3)_副本.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640.webp (4)_副本.jpg

校纪委书记赵晓强讲话

最后,黄海院长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委部署要求保持一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对本单位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二要狠抓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创新方法、制定措施、落实行动,把会议精神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具体工作相结合,与分管业务工作一同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党从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压实压细责任,把管党治党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努力营造内蒙古艺术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