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务处来我院进行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5: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5月27日上午,学院教务处处长杨利民带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音乐学院,对音乐学院进行了本年度教学工作检查和指导。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教学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本学期线上教学、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教案撰写、毕业论文、专业教学实践等情况。


图片1.jpg


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教授对音乐学院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案撰写、专业教学实践工作作了整体汇报。随后,音乐学院副院长史永清教授对本科毕业论文的自查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检查组现场查阅了准备材料,并对毕业论文、教案当中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结合音乐学院的专业特点对评估指标体系、重点考察的问题,以及实验室教学规范、基地管理制度、毕业实习计划、产学研建设办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质量监控、线上教学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杨利民处长对本次检查工作做点评发言,他对音乐学院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接下来在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梳理、突出工作亮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2.jpg


专项检查之后,音乐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又对接下来怎样进一步整改落实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评估材料对标对表指标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


图片3.jpg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我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通过本次检查,更加明确了音乐学院下一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重点,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总体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