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教学质量座谈会”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22:05: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业锟同我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参加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教学质量座谈会”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会上,我院各教师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情况做了汇报,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和意见,青年教师党员姚瑶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言。接下来,各支部教师党员踊跃发言,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谈个人感想;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分享个人体会;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认真听取了建议和意见。

22.jpg

会议最后,刘前贵书记肯定了音乐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并且强调: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人才质量提高,重点在于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各级领导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刘前贵书记在总结中也谈到关于学校今后的发展,要做好教学评估并且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应用型人才体系培养。

会后,刘书记进一步强调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