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音乐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9:4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引领,1017日,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主持,音乐学院院长杨玉成、副院长师占成及我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参会。

 

1.jpg

 

首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精神,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工作原则,组织引导我院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2.jpg 

 

会议中,王铮书记引导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要不断深化多党合作历史传统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无党派人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鼓励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明确学习重点,加强自学,认真检视查摆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特点,促进学深悟透。

张素华等教师在会议中积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呼吸共命运”的优良传统,潜心立德树人,引领广大学生爱国爱党。

 

3.jpg 

 

会议最后,王铮书记鼓励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要自觉学习,积极参加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相关活动,积极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各类活动,增强作为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