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4 12:17: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8日下午4:00,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

在此次军训中,音乐学院1排荣获会操比赛第三名;音乐学院辅导员吕思超荣获军训工作优秀指导员称号;我院1排方队:美丽、海日;2排方队:白福泉、吉建伟;3排方队:史特嘉、边靖怡;4排方队:张耕辅、郝威鸿;5排方队:王梓丞、赵欣蕊十名同学荣获2018级新生军训标兵称号。

 

11.webp.jpg

 

 

汇报正式开始。每一个方队都排列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随后开始进行分列式会操表演,同学们以整齐稳健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展示了九天来的训练成果。

 

2.webp (1).jpg

 

2.webp.jpg

 

有人说军训是一幅没有色彩的水墨画,有的只是苍白和明暗;也有人说,军训是没加糖的咖啡,又苦又涩,简直难以言语。可通过这九天的生活,却又让我们领悟到另外一种真谛:“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其实军训生活是苦中有乐、苦中求乐、苦中作乐,最后才能苦尽甘来。

军训结束了,但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这次军训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要相互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美好的大学生活!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