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22:4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音乐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院长杨玉成、副院长高敏、副院长师占成、教学秘书崔美子及各专业导师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玉成主持。

杨玉成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获奖成果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增进了新生对音乐学院及学术型、专业型硕士学位点的了解。

接着导师代表针对各专业的学科特点进行发言,讲解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工作理念与思路,为新入学的学生在专业技能、实践学习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并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文件和学位论文要求,特别强调了学术道德规范要求。希望新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对新生寄予了厚望。之后教学秘书崔美子从学院研究生管理的规章制度、课程设置、奖学金制度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新生专注投入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王铮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法纪校纪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叙述,要求学生自律、守信,做一个符合高层次人才培养标准的硕士研究生。

本次会议不仅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的热情向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规划。

 

 1_2018-09-20_19_06_45.jpg

见面会现场

 

2.jpg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