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壮丽航程•赞歌献给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七一”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21:5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6月29日晚,由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主办、音乐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壮丽航程•赞歌献给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七一”专场音乐会在学校演艺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赵林平、副院长蔡广志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观看演出的领导和嘉宾.jpg

观看演出的领导和嘉宾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整场音乐会按照党的发展历史阶段,分为《不忘初心》《峥嵘岁月》《日出东方》《守望相助》《壮丽航程》五个篇章,共18个精彩节目组成。由音乐学院老中青全体声乐教师和学生共120余人,采用独唱、重唱、混声合唱的表演形式,共同演唱了各个不同时期创作的歌颂党、歌颂祖国、具有代表性的经典革命歌曲,通过LED背景屏与音画、舞蹈相结合,让《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十送红军》《游击队歌》等经典音乐作品更加充满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让音乐艺术活动与党史教育有机地融为一体,让现场的党员、师生在艺术体验中再次接受党的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得到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在师生们饱含真挚情感、充满艺术感染力的现场表演中,很多观众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演艺厅里时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在百灵合唱团的混声合唱《守望相助》中拉下帷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之际,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依托专业优势和教学成果,用歌声表达对党的心声和祝福,用完整出色的舞台表演讴歌、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开启的壮丽航程,激发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情。全校师生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建设好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