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动态 > 硕博天地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佳璇、郭月岑成功举办硕士中期琵琶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17:1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佳璇、郭月岑成功举办硕士中期琵琶独奏音乐会

 

20201014晚,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音乐领域)硕士学位点主办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佳璇郭月岑硕士中期琵琶独奏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拉开帷幕。音乐会特邀本院作曲系教师李查宁担任钢琴艺术指导。著名竹笛演奏家李宏先生及学院师生百余人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201017171203.jpg

郭月岑同学演奏中

 

微信图片_20201017171217.jpg

李佳璇同学演奏中

 

音乐会中,李佳璇郭月岑分别演奏了琵琶古曲《月儿高》《平沙落雁》、地方特色乐曲《渭水情》、现代风格作品《诉——读唐诗<琵琶行>有感》《秦俑》《山之舞》琵琶协奏曲《云想花想》《花木兰》等乐曲

 

微信图片_20201017171209.jpg

学生李佳璇(左一)、郭月岑(右一)与导师张婷合影(右二)

 

本场音乐会的曲目选用了古典、传统、现代不同时期、多种风格流派琵琶音乐作品,两位研究生的演奏完整流畅、音乐表现力丰富充分展示了她们的演奏水平及学习成果。两位同学用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娴熟的演奏技艺为到场的听众带来了一次完美的视听享受。

微信图片_20201017171230.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