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生动态 > 本科天地

“歌从草原来”—民族声乐系民声专业学生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5 17:38: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由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办的,“歌从草原来”——阿如娜民声专业学生实践音乐会,在学院新华校区艺术厅隆重举办。学院师生共1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1.png

音乐会上,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展现出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舞台表演能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诠释了一曲曲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歌曲涉及古诗词、蒙古族民歌、地方特色民歌及红色经典歌剧唱段等题材。最后同学们共同演唱了《灯火里的中国》把音乐会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本场音乐会也是我院音乐表演本科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教学实践音乐会,不仅展现了学生的专业能力更体现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专业水平。
最后,民声系主任贾忠教授对本场音乐会进行了点评,在指出同学们的一些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演唱表示了鼓励与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在音乐修养和技术水平、表演能力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