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资讯

内蒙古艺术学院创排大型主题音乐会《再唱赞歌给党听》今日盛大上演!

发布时间:2023-06-24 09:1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由内蒙古艺术学院创排的大型主题音乐会《再唱赞歌给党听》即将于6月21日晚在新华校区演艺厅盛大上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音乐会由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共同承办。由著名蒙古族诗人、我校特聘教授阿古拉泰总撰稿,由国家一级编导阿拉腾巴格那执导。著名乐队安达组合倾情奉献,音乐学院教师朝克图、史咏青、孟根苏都、朱晓娟、杭红梅、贾忠、董凯,音乐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系教师乐团、马头琴乐团、百灵合唱团、音乐学院部分优秀毕业生共同演绎。

本次音乐会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中华文化共有精神家园为主旨,守望相助,团结奋斗,表达抒发内蒙古艺术学院全体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与豪情壮志,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