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资讯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届视觉艺术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08 19:29: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届视觉艺术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

5月24日上午,由我校主办,内蒙古美术馆协办的“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届视觉艺术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渠涛,副院长高鹏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展览。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设5个展厅,共展出我校2023届580余名毕业生优秀作品300余件,作品涵盖绘画、中国画、书法、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学、雕塑、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动画、数字媒体艺术14个本科专业和美术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美术领域)、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3个研究生学科(专业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元,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校各专业学科将艺术创作与生态环境、科学技术、文化自信深度融合的积极探索,反映出我校视觉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务实和创新精神,凸显了艺术类专业的学科内涵与价值。

本次展览是我校专业教学与创作实践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阅。展览将持续到5月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