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资讯

毕业展演预告 | 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展演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23-06-08 19:18: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展演预告图片

图片
图片

主管单位:内蒙古艺术学院

主办单位: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承办单位:影视戏剧学院

图片



第一场

图片
图片

《你好,老舍》

“你好,老舍”
——2023届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展演剧目
图片 

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19:30

图片 

新华校区演艺厅

毕业大戏《你好,老舍》由老舍先生的短篇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柳家大院》《邻居们》与两篇老舍先生的散文作品《话剧观众须知二十则》《我的理想家庭》组成。

老舍先生一生创作了约计800余万字的作品,语言以北京方言为主,风格幽默。主要著作有:长篇小说《骆驼祥子》《四世同堂》,中篇小说《月牙儿》《我这一辈子》,五部短篇小说集,剧本《龙须沟》《茶馆》等。这些作品往往描写的都是有着人间烟火味儿的小人物的生活日常,在他的小说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幕幕属于普通人的喜剧,这些人物来自各个阶层,他们沉迷于自己的精神世界,自编自导出各种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被称为人民艺术家的老舍先生在自己的作品中表达着他对市民阶层深刻的理解与同情,通过作品中的市井人物和语言,展现了充满人文意识的人民情怀,这种情怀超越了时空,即便在当下,依旧有“当头棒喝”之效,照亮人们的现实生活。


图片

演员表

图片

快板组
图片

灯笼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场

图片

图片

《索伦草原上》

“索伦草原上”
——2023届音乐剧表演专业原创音乐剧毕业展演
图片 

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9:30

图片 

新华校区演艺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郭利华

制作:郭利华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