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资讯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内蒙古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第二场毕业生展演活动——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15:3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展示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5月6日上午,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展、2022年度教学成果展暨第四届“剪下生辉”非遗实训剪纸展在新华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精彩亮相。

图片

本届成果展主题为“立足学生中心 聚力成果导向”,内容涉及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教师课程教学和学生学习实践成果三大模块,以线上虚拟展出和线下实物展出两种形式呈现,全方位展示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办学特色,重点呈现了毕业年级学生的学习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出内容丰富,包括毕业生学业成果、课程年度教学成果、国家级区级项目获批结项、师生双创及互联网+大赛获奖、学生论文获奖、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课程实践成果等。

图片
图片

本次成果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及一年来学院教学成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展示,是对2023届毕业生学业成果及2022年度文管学院专业教师教学实践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是对学院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文化发展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要,在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践能力持续养成、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展会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展。

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