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0:22: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



图片
图片





2022年3月11日,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新同志到会督导,支部全体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书记苗秀林同志主持。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会前再次进行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并制定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与实施计划。以自学和线上集中学习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支部书记苗秀林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每名党员紧扣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会议民主,氛围浓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最后,王立新部长对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工作与会议气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与部门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将广大党员思想集中统一到党中央,踏实落实具体工作,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升优;二是认真查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三是注重成果的应用,强化落实到位,达到全体党员互相帮助,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党性修养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通过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建设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坚决反对逃避责任,把以往停留在口头上的问题落到实处,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师生,为学校发展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图片


编辑:霍亚鹏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