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新媒体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写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17:5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日,新媒体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展厅举办新媒体学院2021秋季写生作品展此次展览展出师生写生作品160余幅,含速写、水彩水粉、丙烯、综合画材等不同表现种类,新媒体学院2021年风景写生与速写课程教学活动的总结与汇报展览依据疫情防控要求,不举办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学院副院长孟显波教授在新媒体学院院长高鹏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此次展览并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图片1.png

本次风景写生与速写课程教学活动从10月5日-24日,为期19天,在新媒体学院老牛湾写生与实训基地举行,2021级动画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开展了此次风景写生与速写课程教学活动。通过此次写生,使学生加深黄河老牛湾的历史、文化、风俗等方面的了解,拓宽了艺术视野,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绘画技法、绘画分析观察表现能力、绘画审美及造型能力

   

图片2.png


   新媒体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外出写生实训活动恰恰能很好地提高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能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很好地锻炼。此次外出写生实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学院与实习实训基地反复沟通协调,布置实训相关事宜和疫情防控预案,开展相关安全教育。写生期间同学们严格遵守写生纪律,遵守疫情防控和人身安全管理要求,尊重写生地的相关规定和乡风民俗,爱护环境,树立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4.png

 

       

图片7.png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