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资助育人 > 资助育人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2 14:46: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8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基本情况。今年共有35人通过所在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处)申请绿色通道入学,经严格审核与认定,决定对30名学生给予不同形式的资助帮扶。今年共为30名学生办理缓交学费减免学费事宜,近期学校将进一步进行审核、确定并落实。绿色通道仪入学式上共为23名学生免费赠送了床上用品、军训服装及爱心大礼包。开通绿色通道是我校根据学生的实际需要,认真开展精准帮扶的重要环节,也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资助育人”精神的重要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代表学校讲话。赵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牢记“德高艺美,智圆行方”的校训,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厚实的专业功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自己美好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