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举办2018级、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五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建设,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构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长效机制,于1211日、 1212日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2018级、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

1111111111.jpg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心悦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强调了心理委员对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用一些实例促使心理委员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并从心理委员工作的对象及任务、主要工作职责、角色定位、基本素质养成及异常排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指导。

222222222222222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生活中的心理危机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促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