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区 > 社区文化

扫黑除恶 | “校园贷?校园die!”

发布时间:2019-06-24 19:22: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用明天的钱来完成今天的梦想”

“无利息!无抵押!到账快!”

听到这样的广告语

你会心动吗?

这些广告看似励志

实则并非如此

很有可能钱贷着贷着

“今天的梦想就被明天的钱带走了”

 

近年来,随着消费模式的日渐丰富,网络消费日趋成为大学生的主要消费模式。然而,借贷行为也随之进入了解校园生活,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640.webp.jpg

为号召我校学生远离校园贷,进一步加强校园贷使用风险警示和教育引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社区管理科于619日在北校区1号楼门前小广场开展以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不良校园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4).jpg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张贴海报、派发传单等方式宣传网络贷款危害,警醒学生远离不良网贷。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社区管理科提醒广大同学:

 

超前消费是当今“校园贷”变成“校园害”的主要原因。适当的贷款的确可以解决眼前的问题,但超额的贷款就会变成“害”。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对于涉及校园贷款的项目时要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