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生社区 > 服务导航

学生公寓自习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07-25 17:18: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生公寓自习室管理规定

为充分发挥自习室的便利优势,给同学们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自习环境,同时维护自习室正常的学习秩序,特制订本制度。应自觉遵守本管理规定:

一、公寓自习室仅供本校学生使用。经允许禁止外校学生使用

二、进入自习室者应讲究文明礼仪,穿拖鞋、背心、衬裤等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三、自习室座位随来随用,严禁在自习室内占座。每天自习室关闭后保洁负责清理任何形式的占座物品视作废弃物处理。  

、自习室不代为保管书籍和物品。自习期间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学习结束离开自习室或自习室关闭时做到人走桌空,个人物品遗失、损坏责任自负。  

、保持自习室秩序。自习时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接电话时自觉到室外接听。不得在自习室和楼道内进行打牌、大声喧哗以及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  

、保持自习室内环境整洁。不得在桌椅、墙壁、黑板、玻璃等处乱写乱画;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得随意在墙上张贴;不得擅自挪动自习室桌椅;不得将私人桌椅、宠物、食品带入自习室。    

、爱护自习室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禁止在自习室内抽烟、用火。严禁将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化学危险性物品带入自习室。

、严禁在自习室内私自拉接电源。禁止在自习室内存放和使用电热棒、电炉、电饭锅、电炒锅、电磁炉、电热杯、电水壶等电热器具。  

自觉遵守自习室开放时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学工部学生社区管理科

         201712月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