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青春志愿行,服务亮北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2:1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45.png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202135日上午10点,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和兴安南路交汇处十字路口,协助交警进行了青春志愿行,服务亮北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首先,我们很荣幸,热心帅气的交警队长在现场给我们志愿者讲解有关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及给我们提供的志愿者马甲、帽子和红旗。接着,伴随着好奇与激动,志愿者们开始他们的临时交警工作。通过短短两个小时的工作,志愿者们便感受到寒气,大家体会到这份工作的辛苦。冬日的寒冷,夏日的炎热,四季轮变,而他们不变,坚持工作,为人民服务! 

图片48.png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有利于在全校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同时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