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 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我和我的家乡》影片观摩

发布时间:2021-09-09 13:2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9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综合楼306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悟思想 做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该影片以脱贫攻坚、现实中大众关注的民生话题为主题,通过《北京好人》、《最后一课》、《天上掉下个UFO》、《神笔马亮》和《回乡之路》五个故事,从医保、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讲述了家乡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全面的当代中国形象,展示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折射出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充满了文化自信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敢于奉献自我,回报家乡、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65.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