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13:1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本次学习也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领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布仁白乙书记领学了2013年3月至2021年3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等场合的重要讲话中,有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内容。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让我院师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在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下,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图片61.png

图片62.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