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第九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十期“青马班”、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各二级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1 1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培养新时代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崇高、实践能力过硬的大学生骨干。6月9日晚6:30,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第九期“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十期“青马班”、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各二级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分别在云谷校区和新华校区举行。云谷校区“青马班”学员、团校学员于主会场云谷校区教学楼206教室参加仪式,新华校区“青马班”、团校学员以集中观看直播的形式于综合楼401教室参加仪式。

我校团委各科室负责老师、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第九期“青马班”、第十期“青马班”、第二十一期团校以及各二级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校学生会、校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二课堂运营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额尔敦呼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仪式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

1.jpg

2.jpg

3.jpg

班主任额尔敦呼老师介绍第九期“青马班”培训情况及宣读结业学生名单

4.jpg

颁发第九期“青马班”学员结业证书

5.jpg

校团委肖晶晶老师宣读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

6.jpg

颁发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7.jpg

班主任额尔敦呼老师介绍第十期“青马班”、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班及各二级学院“青马班”基本情况

8.jpg

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曲璐瑶同学发言

9.jpg

第十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张宇同学发言

10.jpg

第二十一期团校学员代表杜明哲同学发言

11.jpg

12.jpg

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13.jpg

全体学员共同唱响团歌,结业仪式和开班仪式在激昂雄壮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14.jpg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讲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主任,北疆青年讲师团成员王欣欣老师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做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坚定践行者”为主题,为全校“青马班”、团校学员讲授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理论指导性强的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