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在“红色经典我咏传”全区大学生诵读大赛暨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活动决赛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18-12-21 14:5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主办的“红色经典我咏传”全区大学生诵读大赛暨中华优秀经典诗词诵读活动决赛在南校区剧场举行。我校影视戏剧学院代表学校参赛的作品《写给未来的你》力克群雄,和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大学同获金奖;同时,获优秀组织奖。

《写给未来的你》由影视戏剧学院刘凤至老师和刘润老师指导,由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参加。从校内初赛比拼、3大赛区53院校激烈角逐的复赛,到15场高校的决赛,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不断打磨作品,精益求精,在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对于时代担当和人生理想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宣传部长王锦文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