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动态

我部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23:25: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晚7点,针对近期外聘教师课堂管理问题,我部召开了外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李欢喜主任主持,副主任任海波、教务办主任梁亦宁和我部13位外聘教师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27132832.jpg

会议开始,每位外聘教师从个人教学实际出发,谈了开学以来各自的教学情况、出现的问题和建议。接着教务办主任梁亦宁从教学管理的角度,把学校和我部课堂教学的有关要求进行解读。最后,李欢喜主任、任海波副主任同外聘教师就从严治教,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外聘教师是我部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才能有效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27132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