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2:4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为落实好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的工作要求,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分别于10月31日、11月7日在我校南北校区召开公共通识课程和思政课建设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南北校区本科生代表、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本科生教务办负责人及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共100余人参加。

主持1.jpg

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

座谈会上,李欢喜主任介绍了我校通识课开设情况及目前课程建设有关内容。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各抒己见,围绕我部公共通识课程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本科生读书报告会、文化素质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

会场答疑1.jpg

党总支书记海山梳理了师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向师生表示感谢。他表态,会后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班子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科学地提出整改方案,能改尽改、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切实推动学校公共通识课程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

主持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