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室工作 > 大学外语

"Song of youth"青春之歌英语角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4 15:1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4日,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大学外语教研室在我校南校区举办了"Song of youth"青春之歌的英语角活动。活动由大学外语教师庆格乐带领2016、2017年级二人台专业和服装表演专业共同完成。花环和彩色气球让英语角活动的现场生动活泼,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活动的第一部分,由庆格乐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英文歌曲 : Hand In Hand。这首英文歌曲是1984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歌曲大致内容,由男生女生共同合唱。

英语角庆格乐.jpg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同学的们才艺展示,以下就是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单:

 暴婵娟、胡莹莹、周雨田:Big Big Girl

侯璐、张鑫淼、米婕睿、逸雪、冯鑫媛、洪润:Rolling  In  the  Deep

唐静、辛洁、王雪、云柯、闫璐:Sponge Bob Square Pants

段亚婷、王妞:Proud  of   you

陈文博、张静芳:Yesterday  Once More

李鑫:Pink  Champagne

冯宇、韩峰、王博、王启蒙:《全部都是你》

王祥、苏蒙召、马腾宇:You Are My Sunshine

英语角庆格乐2.jpg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本次活动的高潮。同学们每人手中都有一张老师准备的卡片,当老师念出数字时要把数字摁掉,直到连成一条直线,就可以得到老师精心准备的一个小礼物。在这个环节中,是特别考验同学们的听力的,每个同学都听得非常仔细认真。

英语角庆格乐3.jpg

 

   在这次的英语角活动中,每个同学都认真地准备了节目,在表演的过程中不但挑战了自己,勇敢地站到台上,而且还在为他人真诚鼓掌中收获了更好的自己,在英语口语的表达上也有很大的提升。英语角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对英语的学习方式有了新的感悟,还使大家收获了更多的自信。

英语角庆格乐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