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部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15:10: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我部党总支在教学楼302教室召开教工党员学习大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欢喜主持。

会上,教工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和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同志的信。

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李欢喜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领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一贯重视和关心,更是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新时代提出的新期望和新要求。我部教工党员要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将弘扬乌兰牧骑精神融入师德师风、学风校风建设中,要做像牛犇一样常怀“赤子之心”,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教师,做好学生榜样,积极引导学生脚踏实地、拼搏创新,做新时代的优秀文艺工作者。

随后,进一步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内蒙古艺术学院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暂行办法》和《关于组织深入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相关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后,部党总支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测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次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