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23:25:10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5月19日中午,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为全院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授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专题党课。

图片


图片

王磊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推进学院党建引领教风、学风、校风一体化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

图片



图片


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我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