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蒙草小草数字公司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23-04-19 01:37:2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蒙草小草数字公司认识实习


图片
本着适应环境设计行业发展要求,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教学质量提高,2023年4月19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智睿,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刘丽娟、环境设计系任课老师张千、公共艺术系任课老师巴雅尔、视觉传达系任课老师图雅带领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赴蒙草小草数字公司认识实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次认识实习中,小草数字公司的负责人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内蒙古蒙草小草数字生态馆,运用数字技术建立生态数仓,为同学们展示了当地的自然资源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参观中同学们积极的与小草公司环境设计岗位的学长学姐们进行探讨,同学们在参观交流后表示成果丰富,意义深刻。

图片

图片

本次认识实习是环境设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的校企联合认知实习,使学生真正触及职业,了解企业,为学生认识专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认识实习机会。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