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01:25:3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专场双选

 图片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向企业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其次,内蒙古枫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剑对公司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就未来规划和工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section wx_fmt="png");"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background-position:="">

    图片 图片




        此次双选会共有5名同学参加,有3名同学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愿。此次双选会给毕业生提供了初步接触企业的机会,有利于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及就业相关事宜,有针对性地对自身能力进行培养。同时,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