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把握现在 筑梦未来”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8 01:16:25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举办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把握现在 筑梦未来”主题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引导我大学生明确未来目标了解多元的未来发展方向,规划好大学生活,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学院于3月28日18时内蒙古艺术学院云谷校区视觉传达楼A区开展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把握现在 筑梦未来”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华图教育的闫老师主讲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本课程聆听了讲座

图片

闫老师主要以“把握现在 逐梦未来”为主题。首先,讲解了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三种形势——深造、创业和工作,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给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其次,华图闫老师对于“考研”和“公考”结合当下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






图片
图片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当下学习规划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了提高择业就业能力的努力方向,激励了我院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矢志不渝奋斗、励志成长成才的志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