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深化政校企合作 推动“产学研用”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5 00:30:38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深化政校企合作

推动“产学研用”建设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开放创新平台搭建和政策引导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上午,我校2004届优秀毕业生、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妇联主席张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就政校企战略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对张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发挥学院和企业在产学研用各自的优势,促进专业成果转化与落地,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核心,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诚挚邀请赤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师来校指导师生创作,建设“校企合作育人才,产教融合促就业”的良性发展道路,扎实推动政校企合作落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图片
图片

  张艳主席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欢迎我院师生赴赤峰市产业园区参观与调研,深入挖掘赤峰市深厚的人文底蕴、文旅资源及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同时,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就业实习基地搭建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领域,共谋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