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1 22:00:41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线上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设计学院启动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书记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动员各方力量,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自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目前开拓了内蒙古华传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艺之苑培训学校、北京维意定制等6家用人单位,并举办三场线上专场双选会。

图片



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习、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推进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43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企业代表就企业概况、市场定位、用人需求、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会议包含职业测评、构思方案、学生与企业互动环节,10余名同学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度发展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职场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