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艺术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4:24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F4001教室举办2021级艺术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入学教育,2021级艺术设计领域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7105846.jpg


    首先由研究生教学秘书张家豪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与学分设置、外语水平要求、专业实践要求等与课程学习相关内容。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上好每一门课,发挥学习的主动性,自主学习,自主科研。

 

微信图片_20211117105850.jpg


    其次由研究生辅导员冯海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请销假流程、奖助学金相关政策、未来学习与职业规划等与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纪律相关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117105853.jpg

 

    最后同学们和两位老师对未来学习、申报科研项目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次入学教育有助于同学们快速了解学校的相关要求,也有助于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习与科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