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艺术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6:46:53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研究生活动室举办2021级艺术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2021级艺术设计领域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曹莉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2123837.jpg


 首先,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背景,对自己的本科毕业院校、学习专业、实践与科研经历、专业获奖、外语水平以及未来学习计划等内容作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期间,将会互相支持,互相学习,积极跟随导师参与科研与实践。之后曹莉院长代表导师对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入学表示祝贺和欢迎,祝贺各位同学开启了新的学习和生活阶段,同时向新生介绍了艺术设计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和专长,各位导师也对学生们们未来的学习与科研提出新的要求,并祝愿各位同学未来学习生活顺利。最后,学生与导师以小组形式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2123847.png


微信图片_20211102123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