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为我院入党申请人 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2 21:12:55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日晚6:00,在设计学院研究生活动室,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以“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题,为设计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1102130407.jpg

 

讲座现场,夏志刚书记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文件精神,详细讲述了入党的各个环节、每个环节入党申请人该做些什么以及党组织如何对其进行培养教育。同时,他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入党期间,一些文书材料该怎么写给大家作了介绍。

 

党课现场.jpg


最后,夏志刚书记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既要注重专业文化课的学习,还要注重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要强化实践意识,要积极参加区内外专业赛事和学校组织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保持良好的学风、作风,规范自己的言行;四要强化模范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