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党史 担使命”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7:26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举办全校党员和党务工作干部“学党史 担使命”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部署,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学党史 担使命”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习党史。


微信图片_20211101203611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2036112.jpg


4月7日晚6:30,学生党支部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学党史 担使命” 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钢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高中华教授讲授的《遵义会议和长征胜利》专题讲座视频。


微信图片_202111012036113.jpg


微信图片_202111012036114.jpg


4月8日晚8:00,教师党支部在线上举行“学党史 担使命” 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学习。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赵媛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