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16:57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3:00,设计学院在研究生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01091520.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并就我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的载体,突出学习重点,注重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从严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01091525.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