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7:56:56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3点,设计学院在南校区资料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509.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会上,夏志刚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杨涛、谢奕、乌英嘎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工代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51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5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525.jpg




    最后,夏志刚同志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意识。通过深化学习,自觉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前期的专题培训和自学等,要牢固树立“三个不离开”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要强化谋事干事意识。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同时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在座的各位教工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智,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