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09 08:32:43  作者:刘雨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match,设计学院在南校区F4001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智睿做了讲话,研究生辅导员刘雨田、教学秘书张家豪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1082558.jpg

 

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

 

首先王智睿副院长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研究生的人才培养模式的角度鼓励大家在三年时间里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21083433.jpg



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智睿给新生讲话



辅导员刘雨田从评奖评优、请假制度、课堂考勤、和新生食宿等为大家进行详细说明和问题解答,并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选拔出班级干部;教学秘书从导师选择、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相关介绍。

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管理制度有了详细了解,有利于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形成自觉自律、自知自制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