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6:59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7:20,设计学院线上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8162608.jpg


线上视频会议截图

微信图片_20200918162614.jpg


线上视频会议截图

 

会上,学院院长曹莉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夏志刚总结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二、两个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明确重点任务,强化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三、全体党员继续以“我是党员我践行”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也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