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5:53:41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7:30,设计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7155235.jpg


会议照片



会上,夏志刚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国“两会”的相关精神等,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无论是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都是学院教学、行政、教辅等方面的骨干,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多沟通、多交流、多理解,在沟通、交流、理解中同心、同向、同行,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