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日常教学及期末安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19:55:12  作者:刘雨田;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13日下午3:30,设计学院在资料室举行研究生工作会议,对期末考试、结课观摩以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曹莉主持,设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3085417.jpg 


    会上,曹莉院长对设计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按照培养方案积极实践,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对研一研二期末作品观摩与研三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的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


微信图片_2019122308542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3085425.jpg


    王智睿副院长对本学期研究生课堂出现的考勤、请假、教室卫生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期末考试及放假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考试纪律。王智睿副院长还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设计学院各个实验室的平台资源,丰富设计实践活动,加强学科交叉,积极进行课题研究,提高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