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20:21:51  作者:宋冉冉;图片:唐杰 杨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15时,设计学院中心组在艺术楼4楼召开学习研讨会议,设计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08091100.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篇章。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各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前一阶段关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等的学习,结合“守初心、担使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